志愿服务

时间:2023-06-27 17:16:52 稿源:中安在线

  为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26日,定城镇在政府广场开展“生命有限 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活动,镇村居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群众积极踊跃参加。

图片1.png

  献血现场,无偿献血者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填表的、化验的、抽血的,所有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切身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带来的快乐与幸福,一位志愿者说:“这是我第二次来了,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之前我看过很多献血宣传片,明白了义务献血真的有很大意义”。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为期三天,参加献血人数300人左右,献血量达90000毫升。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性活动,更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纽带,带动全社会形成“义务献血,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有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力量。(梅荣 刘祝涛)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