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时间:2023-06-28 10:44:41 稿源:中安在线

  为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敬畏自然、保护自然,共同守护绿色家园,6月26日,南陵县家发镇茶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保护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深入村民小组召集村民开展集中宣传,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并简单介绍了《大气污染防治法》,宣传了环保相关知识,倡导居民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和能力,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同时,志愿者们还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不要焚烧秸秆,减少人为造成的环境污染。最后志愿者们呼吁大家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节约和保护资源,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逐步改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宣传氛围,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生态与文明同行的清洁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章兵)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