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时间:2024-03-13 10:23:00 稿源:中安在线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日来,潜山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志愿者,与当地干群一起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倡导人人爱绿植绿的文明风尚,为潜阳大地再添新绿。

  在该市余井镇岭头居委会、五庙乡植树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与当地干群一起,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通力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个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大家一边种树,一边交流经验,经过大家的奋战,800多株树苗在两地植树现场迎风挺立,一株株入土待发树苗为春日的潜阳增添了新绿,萌动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图片1.png

  潜山市余井镇植树现场

图片2.png

  潜山市五庙乡植树现场

  不负春光添新绿,共绘美丽新图景。该市水吼镇、油坝乡、黄铺镇等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与乡镇村干部一起,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山场空置处、公路边,志愿者们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种下一棵棵油茶、桂花等树苗。

图片3.png

  潜山市水吼镇植树现场

图片4.png

  潜山市油坝乡植树现场

图片5.png

  潜山市黄铺镇植树现场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连日来,潜山市总工会、高铁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市直单位,也组织志愿者深入到联系乡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为乡村绿化贡献力量。

图片6.png

图片8.png

  潜山市高铁站植树现场

图片7.png

  潜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植树现场

  近年来,潜山市志愿者们与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倡导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文明发展理念,也为建设美丽潜阳贡献了志愿之力。(余雪峰)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