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时间:2024-03-19 10:25:50 稿源:淮北日报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为响应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营造健康绿色生活环境,3月12日,烈山区古饶镇党委积极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及机关党员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和美乡村、生态古饶,添绿增色。

  上午9时,大家抵达植树现场,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的带领下,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有序,五六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作的欢声笑语,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卷在春日的暖阳下生动展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拔地而起,迎风而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梯次排布的绿树与忙碌的人群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和美画卷,为古饶镇再添一抹新绿。

  本次活动以植树为契机,既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下一步,古饶镇将继续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通过多形式多样化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不断厚植生态优势,实现全域“环境净起来、生态绿起来、乡村美起来”,共同谱写“生态古饶”绿色发展新篇章。(记者 孙雅婷 通讯员 王子阳)

责编: